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宏源车轮股份有限公司

汽车钢圈, 工程机械配件, 车轮型钢、总..., 门铰链型钢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YHY专供石油平台管桩扣件Q345材质C型钢
AYHY专供石油平台管桩扣件Q345材质C型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AYHY专供石油平台管桩扣件Q345材质C型钢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19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AYHY专供石油平台管桩扣件Q345材质C型钢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品名: C型 材质: Q345B
仓库: 河南安阳 计重方式: 过磅
型号: C型钢 规格: 50x50
商标: AYHY 包装: 钢带打包
长度: 16米 产量: 30000

“AYHY专供石油平台管桩扣件Q345材质C型钢”详细介绍

    安阳宏源集团成立于1996年,属民营股份制企业,现有员工1000多人。已经于20153月份在北京上市。我公司位于安阳开发区东外环北小庄(光明路南段),资产总值6亿元人民币。现在拥有专业的轧钢生产线3条正在新建的轧钢生产线有2条。各个生产线的轧制能力达到月产量2万吨以上。现在主要从事建筑预埋件型钢、卡凡型钢、燕尾槽式型钢、载重汽车、轮式工程机械有内胎和无内胎车轮型钢及车轮配件、轿车门铰链型钢、叉车门架用型钢、水利工程PCCP管道插口型钢、重型汽车大梁用扁钢、阴极扁钢、矿山支护型钢、铁路配件等专用型钢和深加工配件产品的研制开发及生产经营。
我们专业制作各种复杂截面的异型钢,主要材质为Q235Q34545#和各种常规材质。生产的产品主要运用在建筑、水利、车辆、车轮、矿业等方面。
建筑行业:新型钢木组合建筑环保模板、脚手架扣件异型钢、建筑模板钢、模板框钢、哈芬槽预埋件、玻璃幕墙预埋件扣件等。
水利行业:水利岔口钢、水利管道管箍、水利扣件型钢,水利行业的其它异型钢等。
车辆行业:车辆框架型钢、横梁提升装置型钢、叉车门架槽钢、叉车横梁S型钢、汽车卡车零部件异型钢等
车轮行业:车轮部件上的型钢,座圈、挡圈、槽圈、锁圈型钢、叉车车轮异型钢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